哀...每次都東摸西摸 害我沒時間打遊記

回來都要一週了(( 我真的好糟糕XD

就先打篇小心得吧

 

這次旅行讓我體驗到了許多

也讓我有了改變

 

 

 

 

看到這麼美麗的人們

害我也只好每天認真化妝

然後看了大家推薦說ETUDE HOUSE的卸妝霜好用

所以我就買了XDD

但是很大罐,在當地買真的很便宜

坐飛機到台灣就完全不一樣了XDD

想撿便宜的人 可以考慮拍賣上的代購 (( 總之就是比台灣賣的便宜好多

 

然後我買了人生的第一件韓版雪紡紗

雖然在買的時候看到2W韓元 覺得好像還好還好

衣服又好看 就買了

儘管真的是MADE IN KOREA

但是換算成台幣...還是快要NT600 (( 大失血

還蠢蠢的順便買了飾品 2.9W (( >"<

但是真的好好看...

雖然我可能要再努力一點

不然穿起來好壯XDDDD

 

但是我真的喜歡這個國家

也不否認我就是要去購物

貴是貴,但是質感真的有差距

好加在我跟電池都沒有買到地雷 ((聽聞有人會買到MIC

 

這次參加了東南的半自助行

下次要挑戰自由行了

存錢呀!

希望一畢業可以在去一次

看別人總花費大約在NT 4W

老實說跟我們參團沒差很多

下次要糾好姐妹在一起去

我還有好多地方想逛

真的玩得很開心

計劃在明年6月可以再去

連弘大的夜店我也想去看看XDDD

為了下一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