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牢別人給的傷痛,才是成長的動力。

 

 

 

 

或許那個瞬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吧。

後面的那句話語,透露的是什麼?

惋惜嗎?

我不想知道。

 

前幾天去捐血,老樣子。

扎了一針又被趕下車。

我討厭這樣,不被認同。

我想是一樣的吧。

 

 

馬上又要邁向下一個里程。

就讓他從一個開始到結束吧。

選擇了第一個的出發點重新開始。

一次結束一次重生。

 

就用百分之兩百的力量去完成吧!

至少要問心無愧。

當邁向下一個里程後就會是全新的開始了。

 

我對自己說好了。

就像很多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