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Juling's blog 

讓我有這麼快樂的點心時光。

 

 

牛軋糖我總共做了3批

算是有點小心得了吧!

總之做好要放涼一定要使用烤盤紙

一開始使用保鮮膜,下場實在......

今天算是要小小修正 食譜

juling的很好吃,不過周圍的親友都覺得有點太軟

所以我就嘗試改變了一下食譜

 

材料:  棉花糖 100g   無鹽奶油 30g    奶粉 90g     堅果 90g    果乾 30g

 

我用的食譜大概是這樣,想要奶味重一點 奶粉就可以這樣 但是攪拌過程會有點辛苦

所以一般還是建議大約 80g 就好

堅果我也沒有很堅持要用一種 用花生的效果應該也會不錯 (( 腰果到是不推薦

另外我覺得使用一整顆下去 等整個壓好放平之後 在切塊

吃起來的口感比一開始就使用粒狀的口感好 看起來也很美觀

我的食譜會比較不甜,相對的也比較硬

雖然和真的還是有差距

但是應該有8分像了XDDD

 

至於作法跟juling的是完全相同喔!

 

有興趣的夥伴,可以參觀juling的部落格,會找到製作的方式。

 

希望大家都會成功啦~~

 附上一張包好的圖 (( 我都不喜歡在製作過程拍照 因為都忙不過來了XD

修正版 牛軋糖    

 

 

 

話說 Cheng娘竟然要我去考西點證照,連同學都問我以後是不是要賣這個...

太好笑了, 其實Cheng只是愛吃而已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