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了,好像都忘了。

 

 

有歡樂有喜悅,當然也會有難過有失落。

他們相輔相臣,不曾離開過。

 

 

很久了,有些事。

總覺得我沒有資格談論,總覺得我沒有資格批評。

兩種情緒在發酵。

甜蜜的窩心的,釀成幸福的酒。

悲痛的心酸的,釀成悲傷的淚。

看著很多人的曾經,聽著許多人的故事。

釋懷的、成長的、回頭的、放不下的。

沒有誰對誰錯,沒有絕對的。

 

我知道你放不下。

儘管話是從你口中說出的。

最終選擇放棄的還是你。

或許你在等,用無數的藉口等待著。

他會回心轉意的那一天。

局外人的我,沒有資格也沒有權力去說些什麼。

該說失去的才是最好的嗎?

或許很久很久的以後,回首這段情才會發現,回憶就該留在最美的地方吧?

 

我是個戀舊的人,總是回頭看,看那些我認為美好的過往。

然而這樣榮耀了誰?

世界仍在轉動,太陽東升西落。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

不曾間斷過。

不是踏不出去,或許該說是我害怕吧!

怕那些過往的回憶會煙消雲散。

不希望她們被取代。

留在最美好的一刻,才是我們吧!

 

 

不想被洗掉的回憶。

 

 

你們的身影依舊清晰,往前踏一步的你們,是否會回頭?

回頭看,留在原地的我。

 

希望什麼?又能冀望什麼?

只希冀未來的某天,我們能面對面在一同歡笑。

 

 

就像當年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