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從我們的畢業到他們的畢業。

同樣的地點、一年的時間、不同的心情。

感到不可思議,離那個18歲的我越來越遠了。

 

好個成年禮,我想看的人幾乎都沒看到 = =

到是最後看到小佳誼,還算欣慰 XD

總之,恭喜你們畢業啦!

 

 

見到了大家,可惜少了些十分想念的對象 (( 奕男、詹、周姐姐

 

住民變好正!每次看到都越來越漂亮!!                     

 

 

我真的覺得阿mo的腳變好漂亮!! 我喜歡你腳上的鞋子 (( 但是它好像太高了

mo也變正了~ 大家都好漂亮ˇ                                  照片 103.jpg 

 

晚餐的碳烤,很......超怕吃壞肚子的 = =

看到小安安和尚瑋 一下拿炒飯、一下吃炒麵 那畫面真的很好笑!!!

有沒有吃飽真的不知道 = = 我只看到小胖的筷子沒停過 (( 哈哈

 

 

 

希望下次見面,大家都能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