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果我11月還是去韓國,我日記應該已經寫完了。

(是啦 ...我香港都已經去完了XD

可是因為之前韓國的中東呼吸道症候群有點小嚴重...

選了很多很多國家,最後要去大家最常去的香港 ( 應該是吧XD

好啦...我是只去香港轉機過啦!哈哈

但是我心底還是想去韓國的,也許我真的該著手移民吧XD

 

IMG_0096  

 

離開了首爾廣場,轉往宏大。

 

我們東晃晃西晃晃,是說這次借了WIHO

 

IMG_0099  

 

所以我真的走到哪都在滑...

雖然我偶爾還是需要看一下公事,但是滑的次數實在遠遠大於看公事呀...

都快要成癮了 

 

IMG_0104  

 

東拍拍西拍拍,我真的很喜歡。

自由自在的感覺。

 

IMG_0107  

 

從市廳站上車,終點站是宏大。

 

Beansbins很有名,韓國我去很多次。

但是我就是沒吃過它家的鬆餅,怎麼會這樣!?

這太不科學了!?好啦我承認我實在太不專業了 (( 挖鼻

雖然我第一次去韓國的時候就已經去三清洞分店

 

IMG_0122

 

這樣的櫥窗真的好美,讓人喜歡。

 

IMG_0123

 

我相信沒有一個女孩可以抵擋草莓鬆餅的攻勢

 

IMG_0124  

 

其實好多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我11月真的不能再去韓國嗎? (( 哭哭

雖然SET B比較便宜,但是C是個死小孩,我不太喝黑咖啡

所以可憐的閃光就只好喝咖啡,我很不要臉的點了芒果冰沙~

 

IMG_0117  

 

這個 STRAWBERRY WAFFLE 怎麼這麼邪惡

真的超美麗的,台灣要考慮引進了嗎?

韓國咖啡廳的風格跟台灣的不太一樣,各有好處。

雖然近期有越來越多的韓系咖啡廳進台灣了,風格很相似

可就是差了一點點,韓系咖啡店感覺都好棒! 

 

IMG_0110  

 

很難得從拍照變成被拍照的人。

 

IMG_0118  

 

不過她家的鬆餅真的不錯吃,是說在吃的過程中...

C 還在努力上傳,閃光已經開吃了,雖然是我叫他先吃的

但是吃到後來....

 

C:草莓有這麼少嗎?我記得很多呀 (( 還一直看照片確認

閃:我吃掉了!

C:(整個大傻眼

閃:不吃掉我怎麼把鬆餅切開

C:(( 怒!翻桌

 

有沒有很讓人憤怒

怎麼可以跟我搶草莓!!!

所以...我們後來就去樂天買草莓了 哈哈哈哈XDDDD 

在樂天買草莓有個好處,就是吃不完呀!!!!

 

是說吃完,拍拍照,準備前往3D艾莉特美術館

 

IMG_0131  

 

IMG_0133  

 

一亂晃晃,好啦...其實是迷路了XDDD

每次逛著逛著都會走錯路,記得上一次也是繞很久才找到

不過呢...這邊真的很好逛呀,好多吸引人的小店,希望下一次去有機會揪姊妹一起去逛逛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一定要揪姊妹再去一次

反正我家閃光...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服這一趟的 之後我講幾次他就敷衍幾次

我都摸透了,所以以後出國什麼,請各位姊妹找我吧吧吧!

 

IMG_0135  

 

超羨慕正常尺寸腳的人,腳太大都買不到鞋

不然韓國,超好買的XDDD

 

IMG_0137

IMG_0136  

 

這些蛋糕好美,不知道好不好吃~

在外面看就發現滿多人也留步的,進去買的人也不少

希望有機會一群人一起去,一起買個漂亮的蛋糕吃

 

 

之後終於讓我們找到艾莉特了XDD

入口在地下一樓,先去買票囉~

依舊使用優惠券 一個人可以扣3000韓元

而且印一張券可以讓4個人使用

總之我們兩個人共付了24000韓元 (( 這次去還附贈一個冰雪展

前些日子跟一位也去過的同事聊到這

不過真的每個人喜歡的不同,這個美術館就算要我在去一次我也願意

只是我要好好在大家面前放鬆一點 (( 這一次是因為是閃光才放得開吧XD

 

001        

 

如果你是個很喜歡玩又放得開,這裡一定超適合你的!

 

這邊玩完之後,就順便去看看免錢的冰雪展囉~

 

002  

 

裡面超冷的!!!

簡單小玩一下,就趕快逃走了~

結果美術館裡面隨便玩就1.2小時了

這邊逛完之後,要去宏大逛逛~

然後再去黎大吃晚餐!

 

IMG_0433  

 

它其實還有別的博物館,希望很快有機會可以再去看看

 

 

拖了很久很久,我終於打完這一篇了。

201511也去了香港,雖然照片超級少,連戰利品床都沒拍

但是我還是想寫一篇簡單簡單的,祝我快成功囉!

 

[世界這麼美] 2015 再續韓國緣 之 宏大Mr.Churro & 梨大部隊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