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發狠起來看韓劇。

 

 05 Love-Rain_01         

 

 

電視上看到的檢察官公主,眾望所歸的愛情雨。

(( 還有 時尚王 和 瑪莉外宿中

其實我看最多的還是鬼故事XDDD

 

檢察官公主

算是我少數認真看完的劇了。

除了少數幾集有漏掉一小部分,不是我要說連 步步驚心 我都沒這麼認真XDD

主題曲是 shinee 的 Fly High 

不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到是 Monday Kiz 的 Goodbye My Princess

真的很好聽~~

劇情的部分其實也算不錯了,不會讓人感到乏味,也參雜不少會心一笑的部分。

卡司的部分,韓劇就是這樣呀!!

帥哥美女的龐大陣容。

女主角是我愛的 金素妍~~

男1和男2 都是大帥哥 連我娘都說是帥哥了

朴施厚 韓正洙 兩個不同類型但是都是養眼型帥哥呀!

韓國的帥哥真的有滿多類型的,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那種有個性壯壯的? (( 但是根醬也不錯XDD

要我寫什麼影評我也寫不出來

但是這部算是劇情組合可以給到90分的戲吧

收視也維持得不錯

不過我好像在中途跑去看了劇情大綱

但是最後我還是看完了

我想真的算是不錯吧

不然我這種懶鬼...

最喜歡直接看結局的 哈哈哈

P.S 題外話一下 話說我要看結局那天,大概看到了13左右吧 (( 16完結

出門爬山的老爸老媽回家了,兩老就一屁股的坐下來跟我看

其中老娘還稱讚了一下男主角們很帥

接近晚餐時間  老爸就叫老娘去煮飯

老娘完全無視他XDD

老爸就默默的補了一句 : 老太婆看到肥皂劇就瘋了!

沒多久電視暫停,大家去吃飯。

晚飯後繼續開撥。

老娘突然對劇情有疑問,老爸盡然直接跟老娘解釋。

一旁看戲的我都快笑翻了

結果看的最認真的是老爸XDDD

 

 

愛情雨

卡司真的沒話說

超級大美男 -- 張根碩    少女時代形象擔當 -- 潤娥 

張根碩真的好帥!!! (( 美型男看得真舒服~

故事分為70年代和2012

不否認70年代的張根碩真的很可愛,靦腆的個性加上那種害羞的造型

現代的張根碩就好有個性,美男子帥哥!

70年代的潤娥真的好有氣質,本身就漂亮加上那種氣質 美~

現代的潤娥到是有不小的轉變,從可愛到成熟 (( 手機鈴聲很可愛

劇情方面就算普普了

但是看韓劇長知識,我才知道原來在韓國 父母結婚 無論小孩是否有血緣關係 都是不能結婚的

因為這個規定倒是可憐了兩小 愛的好痛苦

小孩的愛,雙方父母的愛,又牽扯到其他人

糾葛得亂七八糟,中途看了有些地方會心痛,會流淚

但是這部戲,我真的沒有很認真的看

點綴式的看了幾集,最後兩人很甜蜜的收尾

雖然中途我們還擔心是不是會是悲劇

但是又想到父母已經是悲劇了,孩子們該會是happy ending 了吧?

雖然抱著疑問,但好在劇情還是往我們希望的地方發展了

真是萬幸,雖然劇情的發展我真的覺得還好

也許是因為我看的不認真

等哪天我家親愛的妹妹看完跟我分享

我覺得不錯在補完吧XDDD

 

忘了提到 愛情雨的音樂真的很棒

主要的幾首歌都很好聽

張根碩的 愛情雨

Tiffany的 because it's you

潤娥的 反覆

真的是絕妙的幾首歌

 

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Tiffany的

光聽前奏就快要掉眼淚了~

真是大推薦呀!!

 

有看的人也跟我分享一下心得吧

個人意見 純屬參考囉~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