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的常不是想要的
想擁有的常得不到
人常常都在這兩邊迂迴不知所措
但深省之後
你發現什麼事你最想擁有的嗎?

以上轉自 Shao Chen 



好真實,我突然問了自己。

問心無愧?

究竟要的是什麼?

我害怕盲目的跟隨別人,因為周圍的人影響了我的決定。

但是繞了一圈,是不是仍然一樣?

盲目的讓別人決定了我。

我要的究竟又是什麼?

玩不起,我知道;陷下去,我想是。

然後呢?

我又問了自己一遍。


我是否已經被移除在你的世界之外?

我該在意嗎?

明明說的都是我,怎麼好像在意的也是我?

是該不在意嗎?

我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現在也是。


看著牆上的字,是吧?

我要往前去,沒有下一次了。

我對自己說。




其實我從來都沒有擁有過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