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再也不會穿輕便雨衣了!!!

 

 

長這麼大,我第一次體會到差一點被雨衣勒死的感覺!

((相信很多人還沒有這樣的經驗吧!?

 

就在今天,13個人的金融市場與機構下課了。

往車塔方向前進,途中細雨濛濛。

快上車塔前,我該死的鞋底又要掉了。

((有黏跟沒黏一樣 =ˇ=

要不要穿雨衣真的是個好問題。

不過看要騎車出去的人都套上了雨衣,好吧!

雖然星期三課很多,課本多到會塞爆我的車廂。

我還是有代件輕便雨衣。

沒想到倒楣的是就這樣開始。

 

它有點短,其實沒差,頂多褲子溼掉。

就這樣我往回家的路前進。

風很大,平常騎就很大了,今天還特別強!

就這樣,沒用的雨衣。

風不斷從袖子那邊吹進來,手臂那邊鼓的跟什麼一樣。

強到會干擾我騎車=ˇ=

感覺就像你邊騎車,後面還綁了個大氣球!

都快把我拉走了!

沒想到上景觀更可怕!

風吹呀吹~

整件雨衣就這樣往後吹,帽子的地方有帶跟沒帶一樣。((它都自己吹掉了

我快被勒死了!

被雨衣勒死,真是蠢爆了!

風怎麼會那麼大呢?

 

我第一次深刻的體會。

 

原來,穿雨衣不一定是件好事。

 

該死的雨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