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格外美好。

第二天起床後,原先計畫去神仙濃湯吃個過癮

不料人太多了,門口都是排隊人潮,就只好去isaac吃阿珠媽不燙手早餐

這次去客人很多,不像我們上一次去只有我們

但都是觀光客XD

 

快速吃完早餐,就準備前往首爾站的樂天了

不過還是很白目的喝了一杯珍珠奶茶

還記得我娘出門前還說你們不要無聊到去喝珍珠奶茶...

 

IMG_4716  

 

口味方面可是跟台灣的一模一樣啦!

 

之後就又是朝首爾站前進,嗨!樂天~

 

IMG_4717  

 

這次終於很清楚的拍到空車了吧! (( 車車需要100元硬幣一枚喔

 

老實說樂天對我們不外乎就是買吃的

畢竟住在明洞,要美妝什麼都不難 (( 唯一的差距大概是退稅吧

有了前兩次買到破表的經驗,要買什麼實在太清楚了

以下完全就是商品介紹XDDD

 

IMG_4718

 

這家柚子茶是B和C每次必買的,不過她真的不輕,大包的一包有750g

 

IMG_4719

 

小包裝的,如果是要送朋友意思意思挺適合的

 

IMG_4720

 

自從第一次買錯包裝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買過的玉米鬚茶

雖然大家都推薦呀!

這次是B買來送禮的

 

IMG_4721

 

米果巧克力!超好吃 雖然台灣的便利商店也有賣一罐一罐的

不過這種是分開包裝的,一小片一小片 很方便食用 (( 也不怕一次就要吃完

重點是價錢討喜~~

 

IMG_4722

 

葵花子巧克力,這個跟小時後1塊錢可以買到很多的巧克力有一點雷同

不過人家這個高級多了XD

 

IMG_4723  

 

每次都會買他們家的口香糖,也不知道為什麼 (( 當然是因為我自己喜歡

 

IMG_4724

 

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到的ANYTIME

 

IMG_4725

 

 

IMG_4726

 

970特區,香菇巧克力超好吃的!

真的後悔只買了一盒,網拍賣的都好貴...完全下不了手

至於底下大家推薦的辣炒年糕餅乾

恩...對我來說太辣了...目前只吃了一包

 

IMG_4727  

 

下排的捲心酥沒有買,只有買上面的葡萄軟糖

吃起來其實跟台灣的差不多,也許台灣的還比較好吃

 

IMG_4728

 

重頭戲呀!! 來之前朋友就大推韓國的草莓了

超美的,又大又紅,不吃實在對不起自己

but... 我們對價錢完全著迷

完全衝著7980買的,殊不知回家結帳才知道付的是12500的錢...

不過還是比台灣便宜XD 所以算了

 

IMG_4729

IMG_4733  

 

是一公斤包裝的,B和C最後買了2盒

2公斤的草莓,我們只有2天可以吃....

其實是為了不後悔,因為如果很好吃,我們也許沒機會了

不過最後到是真後悔了,因為買太多了

而且比較起來台灣的比較好吃喔!

韓國的很香很香,不過吃起來不太甜然後沒什麼味道

下次去,大概只會嚐鮮買一點吧XDD

 

海苔真的是超好吃,而且地雷比較少。

 

IMG_4735

 

不過上面這種就算是了... 其實他們再便宜的海苔比起來還是比台灣貴

這種比較適合包飯,單吃一直有種紫菜味,有點奇怪

不過包飯就超好吃!!

 

IMG_4736

 

這一款的超好吃!不過應該是即期品,所以1+1

但是真的超棒!我一吃就可以吃好多包XD

 

IMG_4738  

 

這種是小包裝沒有塑膠盒的,最推薦待這一種的

因為不占空間呀!!

這一款是名家的,他平常都不只這個價錢

這次剛好遇到特價,所以就瘋狂買了

我超愛韓國的海苔的,自從吃了當地的海苔後...

我幾乎不再吃台灣的了,知道我多愛了吧XD

 

IMG_4737

 

這款生生烏龍麵,是前一晚在網路上亂逛看到的

網友好推薦,這天又不小心遇到,就買了

不諱言,麵條超好吃!

配料和調味就弱了點...大概是適合自己調味加他們麵吧 哈

 

IMG_4739

 

每次出國都會幫一位菸癮很重姊姊帶點東西,她每次都指定泡麵,其實我也比較知道辛拉麵而已XD

 

IMG_4740

 

老實說這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但是當場我看到台灣人好高興的買了

我就順便的買了2包,1包給姐姐、1包自己吃吃看

可能是我有色盲什麼的,我盡然從外袋看不出來是辣的

裡面的調味料包除了油我沒加,其他看也沒看就加了...

好辣!! C只有在韓國耐辣,回台灣一點辣就會死掉...

 

IMG_4741

 

有朋友看都都百思不得其解,你買衛生棉幹嘛?

哈哈哈哈,這個不算是衛生棉,是改善體質還有讓生理期不會痛的

比較像暖暖包,聽說在排卵日用效果最好

不過我用了,這次生理期還痛到睡不著... (( 明明就是你愛吃冰來的當天還喝冰的

但是用時溫溫的很舒服

 

IMG_4742

 

這個才是衛生棉啦!

超好用的!!其實C媽很早就用了漢方的衛生棉

不過這一款沒有漢方這麼重的中藥味,我覺得真的很好用

這個組合有日用也有夜用 (( 雖然這個夜用好短XD

還外送新產品試用,多划算呀!

要是台灣買的到,我一定要用這家!

 

IMG_4743

 

紅到不行的呂,看到他的重量我就不買了

下手的人是B,其實我也沒問她好不好用

雖然台灣已經可以買到,但是那個價差會讓人吐血

 

IMG_4744  

 

我們不是酒鬼!!

每次都要說這一句XD

但是喝的好像都是這一個牌子XDD

不過這次時間太短了,喝得也很節制 (( 都自己講

希望下一次可以有能一起瘋狂的伴! 加油

 

IMG_4747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我立志要喝過全世界的雪碧 ((你屁

好啦...這個真的是為了配上面的酒XDD

 

IMG_4750  

 

最後一刻加買的,後來才發現我工作的地方有賣

而且因為他是硬糖,雖然不難吃,但是一大顆要吃好久...

 

IMG_4751

 

採買完大概就長了這樣...

其實也花了不少時間

至於人氣仍然火紅的MARK O 

布朗尼我跟B是不吃的,維一有興趣的巧克力蘇打,這一趟沒看到...

其他產品我真的沒興趣,就沒有購買了。

沒買就這樣了...買了還得了

 

IMG_4748

 

然後不免俗的跟整台車拍了照,好丟臉呀 (( 掩面

 

IMG_4749  

 

其實我們在結帳的時候,就一直招來側目......

最後結帳金額好像是250000多韓圜

實在太瘋狂了,台幣買了7000多...

 

買這麼多當然要退稅,結完帳往右手邊走

又會到退稅的地方,以往都沒有看護照

我這次去被要求看護照,她們順便刷了護照

個人資料就都顯是在退稅單上了

不用麻煩的手寫,太便民了!

 

雖然我們帶了自己的袋子來裝,但是還是需要用到提供的紙箱

最後成果長這樣

 

IMG_4859  

 

整個很不想承認自己買成這樣 

前幾天排到收銀的時候,結到一組外國客人

一包NT105的海苔,她們買了15包

我想我看她們的眼神就是當初韓國收銀員看我們的眼神吧XD

雖然最後那組外國人 (( 歐美國家的

買了8000多 刷卡  哈哈哈哈哈

 

想當然爾,我們最後搭計程車回飯店

那箱紙箱可是重達10幾公斤,提到我手都快斷了XD

下次去不要這麼誇張了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NEXT

[ 世界這麼美 ] 2014 春 韓國旅行去 之 梨大、神秘花束

 

 

 

arrow
arrow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